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鬥秘密武器! 「山豬版」巨型氣球首曝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23:36

國民黨為了秋鬥遊行,費盡心思,設計了各式各樣的小豬造型產品,除了有「抖腳豬」還有「杯葛豬」,而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兩隻巨型氣球豬,其中一隻山豬首度在我們新聞當中曝光。

圖/TVBS

 
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上有獨特皺褶,在加上鼻子下面獠牙國民黨的另外一隻秘密武器首度曝光。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vs.記者:「這隻造型是台灣小一點的山豬的造型,比較兇的是不是,對比較兇。」

台灣山豬為原型,跟另外一隻可愛版的萊豬是姐妹豬,但他長的比較兇狠一點。

 
記者柳采葳:「這隻巨型的氣球豬,到底有多巨大,他的深度從豬尾巴到豬頭,大概是有500公分,他的高度大概是兩個我這麼高,也就是大約有300多公分。」

除了兩隻巨型氣球豬之外,還有這些。

圖/TVBS

記者柳采葳:「國民黨這次為了11月22日的秋鬥活動,設計非常多豬的商品,除了這一款大型的氣球豬之外,還有這兩隻被蘇貞昌說很煩的豬,另外這一隻豬他一拍打還會抖動,國民黨立委說他是打了萊克多巴胺才會這樣子。」

國民黨喊出反萊豬主張清拒絕萊豬進口,跟同樣一起上街頭的民眾黨不一樣。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我想這是我們主要口號的訴求,特別強調藍綠別雙標,萊豬就要標。」

民眾黨強調的是是要求標示清楚,也特別設計了兩顆豬頭,這兩顆豬頭氣球會再掛上標語,跟著一起遊行搭配其他小物走上街頭。

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下面一點,下面一點。」
 

圖/TVBS

秋鬥遊行,不管反的是萊豬進口還是要求標示,對蔡政府來說都是壓力,傳出國民黨有意再遊行之後好好討論,什麼時候讓蘇貞昌上台。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他(蘇貞昌)若願意公開道歉,那讓他上台施政報告讓預算趕快過,也是全民之福。」

民黨後續12月還有反萊豬遊行,明年還有公投,如何延續戰火是個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萊豬#蘇貞昌#遊行#公投#標示#秋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5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