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習警被撞一度命危 通緝犯躲藏7天落網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9:55

基隆一名實習員警林鈺傑,13日晚上圍捕一名通緝犯時,遭對方開車衝撞一度命危,還好經過追查,警方20日上午,終於在台中將人逮捕,原來這名胡姓嫌犯,遭到五個地檢署通緝,為了怕吃牢飯,不但開車衝撞員警,躲藏期間還染髮,並且在公共場合掩蓋臉部相當小心,但仍躲不過警方追緝。

圖/TVBS

 
記者vs.胡姓通緝犯:「你撞警察你知道嗎,你怎麼跑,撞到警察的時候,你怎麼跑掉了!」

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胡姓嫌犯犯下竊盜案,衝撞警察落跑,那股狠勁已經完全沒了,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監視器拍下,落跑期間,他出沒在公共場所,帽T的帽子遮臉,還會把背心拉起來,擋住整張臉,不想自己的樣貌曝光。

圖/TVBS

基隆第四警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這位胡嫌十分狡猾,不但來觀察公有監視器的部署,同時以衣物及口罩,來掩護這個臉部,讓警方難以辨識!」
 

13日,一名20歲實習員警跟同事,一起追捕胡姓竊盜通緝犯,嫌犯開車衝撞逃逸,造成實習員警林鈺傑左腳骨折,頭部出血,經過修養狀況才恢復穩定,生性狡猾的胡姓嫌犯逃亡期間,在基隆撞員警之後,開車逃跑,一度逃到新北市三重,透過朋友接應之下落腳台中,逃亡7天終究逃不出法網。

圖/TVBS

基隆第四警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在做案的時候,所竊取的40萬現金,其中有30幾萬已經花用完畢,身上剩下6萬餘元,警方也隨即查扣!」

偷走加油站的40萬,花到剩下6萬元,不僅如此,他同時被五個地檢署通緝中,不想吃牢飯,冥頑不靈一錯再錯,還開車衝撞員警,一條條罪加上去,恐怕一年半載很難重獲自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逃亡#竊盜#衝撞#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