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證書曝光 劉德華傳去年賭城完婚


發佈時間:2009/08/2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9 12:48

藝人劉德華和朱麗倩牽手情曝光,現在更有媒體爆料,找到賭城一張結婚證書,時間是去年的6月23日,新郎和新娘的譯名,很明顯就是劉德華和朱麗倩。其實因為賭城結婚方便,外加上費用便宜,不少國內外的演藝圈天王天后,都選擇在這邊完婚,歌壇天王是不是也是如此,只能等他自己說明。

十指緊扣,呵護朱麗倩,藏了24年的地下戀情曝光,但香港媒體卻更進一步追出,兩人早在去年6月完婚。

就是這張結婚證書,天王婚姻關係曝光!新郎名字用中文發音,很清楚就是劉德華,新娘名字朱麗卿則是新娘朱麗倩的本名,時間是去年6月23日,結婚註冊同一天看來,是非常臨時的決定。

賭城秘婚,因為這裡不但到處都有24小時小教堂,結婚證書35美金,教堂婚禮100美金搞定,只要想婚,隨時都很方便,許多演藝圈名人,都選擇在這邊閃電結婚,賈靜雯、賈永婕、林佳儀、香港戲劇一姐汪明荃,還有小甜甜布蘭妮,也都選擇在賭城完成終身大事。

曾經說過一但結婚會透過自己的方式和歌迷分享,如今婚姻關係被媒體抽絲剝繭層層曝光,究竟會不會公開認了這段情,外界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37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