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幹嘛!國中女上學途中 遭男尾隨騷擾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9:31

就在宜蘭發生一起驚悚的尾隨騷擾案件!一名國中女同學在今天早上上學途中,遭嫌犯尾隨,甚至還做出疑似騷擾動作,幸好她很機警地立刻逃跑,也有其他機車騎士目擊,才讓嫌犯趕緊離開,隨後被害女學生也告訴學校老師,因為牢記著嫌犯特徵還有穿著,這才順利在兩小時內逮到人。

圖/TVBS

 
上學途中,突然女學生向前跑,她不是看到同學想去打招呼,因為在這瞬間,這名看起來像是路人的男子,疑似對她做出騷擾動作。

再看一次當時畫面,他的手的確曾伸向女學生,發現形跡敗露,再加上騎士目擊他的詭異舉動,這才趕緊轉個彎裝沒事的離開現場。

就在宜蘭的這條小巷,是很多學生上學的必經之路,20日這天早上,廖姓嫌犯臨時起意,看到一名落單的女學生,立刻跟了上前,就想伸手攔下對方,這動作嚇到女學生,只是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騷擾人。

 
圖/TVBS

宜蘭縣警局偵查隊長吳文榮:「他的動機純粹是想搭訕認識,(那之前是不是有紀錄),(他是不是累犯嗎?),有這方面的紀錄。」

供稱是想要搭訕,但這舉動已經嚇壞不少學生和家長。

因為受害女學生第一時間告訴老師,為了請大家多留意周遭陌生人,不少老師發送群組叮嚀,也幸好她記得嫌犯的衣著特徵,校方立刻報警,員警循線在2小時逮到人。

圖/TVBS

學校其他學生家長:「其實很多家長她們,都非常擔心這件事情,我們大家都會覺得,小孩在上下課途中,我們只能聽到,老師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情,但我們沒辦法知道詳情。」

幸好這回沒被得逞,也立即逮到人,只是大白天,明明路上都還有其他人車,嫌犯大膽尾隨,還試圖想伸手拉女學生。

被依強制罪以及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這回沒得逞遭目擊,就怕下回又用更激烈手段,真的得要提醒同學們,隨時隨地外出時,盡量別落單。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騷擾#強制罪#宜蘭#尾隨#落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36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