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新型態!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首次網上舉辦


發佈時間:2020/11/20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22:04

舉辦超過十年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因應疫情改為「線上+線下」展出,網站平台匯集香港名廚、酒評專家,開設34堂「綱上大師班」,全球旅客可以在雲端,跟著大師來趟香港美食之旅!

圖/TVBS

 
電影「食神」裡代表香港活力的平民美食「黯然銷魂飯」,原創作者─名廚戴龍,親自示範叉燒怎麼醃、醬汁怎麼調,荷包蛋怎麼煎才能嫩中帶脆。

香港名廚 戴龍:「我教你們怎麼樣烹調,怎麼樣調味道,你們用心去做就好了。」

圖/TVBS

一個個步驟仔細講解,讓台灣網紅透過直播,搶先和戴師傅面對面學習。
 

網紅 董仔:「很好玩,而且我們既然真的跟始祖戴龍師傅一起直播,這件事情非常非常有趣。」

網紅 stephy:「沒有想到可以這樣線上,然後在家裡也可以完成這道菜。」

圖/TVBS

因應疫情,享譽世界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首次改為線上展出。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大師班!

港旅局台灣處長 徐維妮:「我們從11月21日開始,一直到12月6日,舉辦了34場免費的網上大師班,邀請了香港的名廚、米其林大師,另外還有17位頂級的品酒師,教大家怎麼品嘗美酒。」

疫情改變旅遊形態,也催生全新雲端旅遊,透過虛實結合,遊客可以不受地域限制,在家就能體驗,香港的美酒佳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疫情#名廚#酒評#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6524

0.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