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不起歌迷」 華仔留言間接認「朱」


發佈時間:2009/08/2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9 15:01

劉德華婚事,香港媒體曝光,一張去年六月的賭城結婚證書,上頭新郎新娘署名的就是劉德華和朱麗倩,下午劉德華親自上官網留言,間接認了這段婚姻關係,表示對不起歌迷和媒體,消息一出大家譁然,有人力挺,有人則失望說自己好像白痴被騙。

「對不起」當作文章標題,劉德華終於認了老婆朱麗倩,文章開頭慚愧未能守住他的承諾先告訴大家,更讓信任他的家人、朋友、媒體朋友難堪,事情一時間不能盡訴,容後向再說明白,60個字揭開藏了24年的婚姻。

紙包不住火,就是這張被香港媒體找到的賭城結婚證書,新郎名字用中文發音,很清楚就是劉德華,新娘名字朱麗卿,則是新娘朱麗倩的本名,時間是去年6月23日結婚註冊同一天,看來是非常臨時的決定。

賭城秘婚,因為這裡不但到處都有24小時小教堂,結婚證書35美金,教堂婚禮100美金搞定,只要想婚,隨時都很方便。許多演藝圈名人都選擇在這邊閃電結婚,賈靜雯、賈永婕、林佳儀、香港戲劇一姐汪明荃,還有小甜甜布蘭妮,也都選擇在賭城完成終身大事。

間接認了婚姻關係,對歌迷投下震撼彈,多數力挺,但也有粉絲覺得自己被人擺了一道,還說被當白痴騙很不好,還有人說不想相信這個事實!天王婚事高潮迭起,現在就看劉德華何時出面,好好把自己的婚事說清楚,講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9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