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接閣揆熱門人選 鄭文燦:我專心當市長


發佈時間:2020/11/2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5:03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到雲林縣參訪企業,晚上將與總統蔡英文同框。有媒體報導蘇內閣若穩不住,將在12月改組,而鄭文燦是接替閣揆的熱門人選,鄭僅回應,「我專心當市長」。

鄭文燦今天一早先開桃園市抗旱應變會議,接著搭高鐵南下到雲林縣,參觀製造牙籤刷的德晃公司,再到莿桐鄉農會進行品牌化交流,另外赴西螺福興宮上香祈福,晚間將與蔡總統一起到台西鄉安西府,為230公尺的米巨龍開光。

 

有媒體報導蘇內閣若穩不住,將在12月改組,而鄭文燦是接替閣揆的熱門人選,正巧鄭文燦南下參訪之行,與企業和農會、廟宇交流,外界解讀為深耕地方,尋求下任總統大選支持。

鄭文燦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上月參加行政院顧問會議,遇到德晃公司董事長許溫德,人人介紹許溫德所生產的牙籤刷享譽全世界,有牙籤刷大王之稱,因此安排雲林行,跟企業家取經。

對於外界傳聞的消息,鄭文燦強調,「我專心當市長」。
 

許溫德向鄭文燦解說,自家生產的牙籤刷年產量超過10億支,外銷至歐、美、俄等近50個國家,國內包括長榮航空、華航等業者為主要客戶。

鄭文燦對於許溫德的創業歷程佩服,不僅具設計專利也便利民眾使用,是衛生、安全牙齒保健用具,代表台灣中小企業的研發精神,直說參訪收穫良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鄭文燦#內閣#改組#蘇貞昌#行政院#閣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1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