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紅?紐約男跳上公車 持噴火槍對空發射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4:04
圖/翻攝自police_frequency推特
圖/翻攝自police_frequency推特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這個月月初突然跳上公車車頂大玩噴火槍,火焰還一度在車頂燃燒,而當時公車上可是有著數十名乘客,經過一個月,男子終於到警局自首,他說自己是饒舌歌手,當天的危險行為,全都是為了藝術。

紐約這名男子跳上公車,大玩噴火槍,旁人更是不停鼓譟。

 

但仔細看看這畫面,噴火槍的汽油滴落到公車車頂,換個角度來看,公車車頂一度燃燒星星火焰。經過一個月的查緝,這名男子身份曝光。

記者米勒:「他是布魯克林當地的饒舌歌手,在Spotify每個月只有47次點閱,跟大概3千個推特追蹤者,警方表示這或許正是他做出危險動作的理由。」

這位自稱饒舌歌手的男子神隱多日終於登門自首,他先跟警察握手,接著乖乖配合上手銬,但對於危險行為,他辯稱這是藝術。
 

玩火男子vs.記者:「這是藝術,老兄,(藝術嗎?),還有創意,(這藝術很危險),周遭環境都在安全控制中,都是為了藝術。」

男子說這是藝術,但當時公車上還有數十名乘客,而且他不只對空噴火,還大肆朝馬路上噴,火焰就這樣在柏油路面持續燃燒,男子最後跳到馬路上叫囂。

玩火男子辯護律師倫敦:「重點是沒人受傷,沒人喊痛,而噴火槍在紐約州並不違法。」

律師說玩火男子只是在拍攝MV,但這樣的視覺效果可是嚇壞附近民眾,一旁的店家還得提早關門。

目擊住戶:「你能相信嗎?公車就這樣繼續開,好幾十個人出現在店門口,明顯不是我們的顧客,擠滿重機、腳踏車、汽車。」

當地店家尊重藝術創作,但說下次如果有拍攝計畫,至少也先跟左鄰右舍通知一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饒舌歌手#公車#噴火槍#藝術#自首#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3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