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曾欠1.5億快破產! 葉德嫻幫還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4:10

59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曾經因為開電影公司嚴重虧損,34歲欠下1.5億元,當年靠葉德嫻幫他四處籌錢,送上一張4000萬港幣的支票,解決了劉德華的債務問題,也讓劉德華在金馬獎上,下跪頒獎給葉德嫻,甚至為了報恩,曾說過要養她一輩子。

圖/翻攝自andylauox instagram

 
港星劉德華:「我們就拍4000萬的一部電影,我們可以賺回來4000萬的電影,我拍了5000,它是一輩子都不回來的。」

天王劉德華曾在節目上透露,年輕時開電影公司把身家押了進去,但一次的投資失利,讓劉德華欠債超過4000萬港幣。

港星劉德華:「我有一個非常錯誤的概念,就認為只要我拍好,本錢一定會來不會輸,但是我沒想到我們市場,市場營銷沒做好,是因為市場再好的電影還是那個票房。」

 
當時欠下4000萬港幣債務,相當於台幣1.5億,圈內朋友看到劉德華都像看到瘟神,唯有葉德嫻四處籌錢,加上向太、梅艷芳出力,送上一張4000萬港幣的支票,解決劉德華的債務。

電影《桃姐》:「你眼光很高,看不起人的,我聽說堅叔在追你啊。」

當年的「桃姐」,劉德華投資1200萬,苦等10年之久,只為幫助許鞍華報答提攜之恩,也讓他跟葉德嫻順利在金馬48拿下影帝后寶座。

第48屆金馬獎:「兒子頒給媽媽了。」

當年劉德華下跪頒獎給葉德嫻,成為金馬歷史上珍貴的畫面,就連後來葉德嫻傳出被子女敗光積蓄,劉德華也霸氣的說要養她一輩子,情同母子的好感情,也難怪葉德嫻會這麼說。

港星葉德嫻:「其實做媽媽的有誰不想兒子像劉德華,不是我特別偏心他帥,他真的是個好男子,不疼他,疼誰。」

銀幕母子情延續到戲外,華仔知恩圖報,也在演藝圈流傳為佳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欠債#債務#籌錢#葉德嫻#下跪#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