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再說話!2男街頭互毆 民眾驚報警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3:59

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19日早上在萬華附近等公車、準備上班,坐在涼椅上,卻莫名被酒醉的男子嗆聲,甚至還要求他讓位,雙方爆發口角爭執,潘姓男子不滿、要求對方戴上口罩再說話,沒想到就被揮拳,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兩人也互告傷害!

圖/TVBS

 
兩個大男人坐在馬路邊,其中一人還被壓制在地,警察都來了,兩個人還是難分難捨,員警急忙上前,把襯衫男攙扶起身,這時身穿迷彩上衣的男子,卻開始大聲咆哮。

警察vs.宋姓男子:「幹什麼。」

大白天,就在馬路上拳腳相向,上演全武行,而這地點,就在北市萬華區萬大路附近,員警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兩大男人是在吵這個。

 
圖/TVBS

記者 蘇憶歡:「宋姓男子喝了酒,看到椅子就想坐,但這時上頭已經坐了一個人,他開口要求對方,往旁邊靠一點,對方不從,雙方衝突就此引爆。」

當時穿著襯衫的潘姓男子,其實是在等公車,面對對方突如其來的言語挑釁,也是氣不過,甚至要求他把口罩戴上再說話,潘姓男子情緒失控,才會出手攻擊,把人打趴在地。

圖/TVBS

目擊民眾:「一開始來就要打人了,有問題的人一堆,現在的社會。」

因為幾句話、讓原先陌生的兩個人,瞬間「熱絡」了起來,不打不相識,拳頭、就是他們送給對方的「首次見面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嗆聲#酒醉#口角#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23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