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道歉20次!「婆婆殺了我」夫家遭起底 關鐵門吼7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7:18
婆家面對媒體追問,立刻關鐵門。鐵門非當事人住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家面對媒體追問,立刻關鐵門。鐵門非當事人住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走絕路並留下一篇遺言,文字充滿絕望地指出「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和霸凌。張父在張女逝世後痛訴真相,生前48小時遭婆婆逼問錄音檔也跟著曝光,她怕到連說20次以上的「對不起」、「我道歉」。事隔3個月,婆家閉而不談,公公看見媒體上門只丟下7字秒關鐵門神躲避。

據《鏡週刊》獨家曝光17分鐘對話完整錄音檔中,婆婆在正在廚房對著媳婦說「真的很可怕」,還表明已經徹底看清對方的為人,逼問話語較為強勢。面對這種攻勢,張女試圖解釋,立刻被婆婆打斷「不用再講」,甚至一口咬定口出惡言,「妳沒有凶我?那妳要怎樣,要動手才算是凶嗎?」、「敢對妳的婆婆這樣叫沒有罵,如果我弱一點的話,不就給妳吃死死了」。

 

張女生前飽受婆家言語霸凌,內心壓力超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張女最後被逼問到只能不斷說「對不起」、「我道歉」,致歉次數高達20次以上,但婆婆不領情回應「道歉要有誠意」。錄音檔曝光後,張女父親邊聽邊悲痛說,不虧是台大法律系出身的親家母,言詞犀利,言語殺人於無形,「殺人不留痕跡。」

張父揭真相指控、錄影檔等證據接連爆出,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原本敞開大門的婆家一見媒體前來,立刻關門上鎖並放下鐵捲門,直接與外界阻斷所有互動,公公只丟下7字「我不清楚,好不好」噤聲不再做回應,張女丈夫則是回「不方便,謝謝你。」

 
面對婆家的態度,死者張父難過地說,女兒想不開前夕有與婆婆爭執,但被女婿逼道歉,還遭婆婆諷刺「妳不要這麼社會化」,女婿也在檢察官問話時透露,女兒在走上絕路那天,有向他反映有走上絕路的念頭。當時張父聽到這一席話,立刻反問女婿「你有沒有做什麼防護措施?」但女婿一句話都沒有解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我的婆婆殺了我#婆婆#婆媳#媳婦#婆家#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