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干預結果? CNN:川普「關切」密西根認證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3:18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餘波蕩漾。喬治亞州的人工點票終於完成,結果依舊由拜登領先,勝選結果不變。而在密西根州的韋恩郡,川普卻被CNN爆料,親自打電話給點票委員會官員,被質疑是干預選舉結果。而接到電話的共和黨籍官員回應,總統只是打電話關切,並沒有對他施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的人工點票,結果終於出爐。

CNN主播:「我們剛才確認喬治亞州完成,全州的手動清點票數,透過人工一張張點算,結果出爐他們確認,拜登拿下喬治亞州。」

點票過後,拜登依舊領先,喬治亞州週五就要認證拜登勝選,亞利桑那州的法官也駁回川普陣營,想要延遲認證大選結果的訴訟,而在密西根州,川普想要翻盤,同樣碰壁。

 
CNN記者:「他(川普)打給2位共和黨人,在韋恩郡的點票委員會裡頭,他們原本拒絕認證拜登勝選,但最終還是認證拜登勝選。」

CNN報導,川普還想邀請密西根州議員到白宮,要他們修改選舉法規,川普神隱白宮,靠推特持續放話,他派出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出征法律戰,但這鏡頭,讓人忍不住發笑。

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當時有大幅上升的票數,直線上升。」

朱利安尼列舉民主黨作弊的指控,但鬢角卻流下兩條黑汗,只見他趁記者提問,趕緊擦掉脫落的染髮劑,而拜登持續砲轟川普。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嗯,我不清楚他的動機我只覺得這完全不負責任。」

批評川普用法律戰挑戰現實,但拜登信心滿滿,說他和賀錦麗的團隊,一定準時宣誓就職。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拜登#法律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