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中共散布假訊息 嚴德發:只會增加國軍抗敵意志


發佈時間:2020/11/2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1:07
國防部長嚴德發。(圖/中央社)
國防部長嚴德發。(圖/中央社)

中共網軍散播假訊息,指失聯的F-16戰機和飛官投誠降落廈門機場。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說,中共網軍謠言相當卑劣,完全是自欺欺人,蔣正志夫人相當憤慨,這類無稽之談只會增加國軍抗敵意志、愛國情操。

飛官蔣正志上校17日駕駛F-16戰機失聯邁入第4天,陸海空搜救任務馬不停蹄進行。立法院會今天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嚴德發在會前受訪,談及日前失聯的F-16戰機及飛官蔣正志。

 

談及中共網軍散布蔣正志投誠的假訊息,嚴德發駁斥完全是欺騙大眾的言詞。嚴德發說,蔣正志的夫人得知此事亦相當憤慨,因為她認為丈夫是英雄,欲替丈夫抱不平。嚴德發轉述蔣正志夫人的說法,表示她以丈夫為榮,丈夫在先前也告訴她,要她以飛官太太為榮。

嚴德發說,國防部昨天委託民間打撈公司「奧黛麗絲號」,抵達花蓮外海的目標區,而海軍獵雷艦先前探測的9個音頻信號,國防部也提供給奧黛麗斯號。

嚴德發說,奧黛麗斯號昨天已完成7個航線的初步音頻探測,今天上午將完成其他兩處;完成9個探測後,將再開專家分析研討會,比對偵蒐後的音頻信號,比對後將再更進一步探測水下目標,盼能盡快找到飛機及蔣隊長。
 

此外,媒體也追問,立委質疑軍火商近來頻繁進出中科院,甚至國安會變成國家軍火平台。嚴德發說,軍購案建案機制完全是由參謀本部發起,考量聯合戰力規劃、敵情威脅、作戰需求及整體國家國防財力等,訂定優先順序,沒有所謂軍火商平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嚴德發#假訊息#F-16#戰機#失聯#投誠#蔣正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3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