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整?陌生婦送食物給82歲回收嬤 她一看超怒:全過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20:50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互相尊重,今(19)日一名女子爆料,從事資源回收的82歲阿嬤不識字,先前獲得1組免費物資,孰料仔細一看全都是過期品,甚至還有1年前就過期的泡麵,根本是在惡整不識字的阿嬤。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爆料,這名阿嬤不識字,平常從事資源回收,豈料忽然有女子跑來給阿嬤很多食品,而且還稱說,這些是婆婆買給孫子,但自己與對方不和,不想拿給孩子吃才送人。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由於阿嬤不識字,因此沒辦法辨識,不料,原PO協助檢查發現,食品已經過期,而且還超過1年,忍不住怒轟,「妳家很缺垃圾袋是嗎?來哩(妳)來!我免費送妳垃圾袋,看妳要不要把自己裝進去」!

此文一出後,網友也撻伐,「好沒良心」、「自己不要的垃圾強迫別人當寶」、「人在做,天在看,會有報應的」、「這種假愛心真的很多」、「誇張耶!自己不吃就算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此外,原PO也補充,自己僅拍攝泡麵的照片,另外還有不少過期食品,當時是阿嬤好心,拿給她兒子問說要不要吃,這才發現全都是過期食品,最令原PO不滿的是,阿嬤靠撿回收維生,若吃下過期食品身體出問題,光醫藥費就足以拖垮老人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尊重#泡麵#物資#回收#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66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