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連失聯!找嘸同班2少女 家屬急哭報警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23:24

新北一所國中,18日跟19日連續2天,同班的2名少女,相繼失聯沒回家,其中一名家長接到通知更是錯愕,因為一早才親自送她到校門口,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並深入了解,這才發現原來2人都是被男網友帶回租屋處,尋獲她們時,少女身上都還穿著學校制服,4個人擠在小套房內吃東西看電視,最後都被帶回警局,2名男子也被依略誘罪嫌送辦。不過類似案件,新北市一周內發生3起,校方表示會加強輔導。

圖/TVBS

 
拍下活潑可愛影片,在新北新莊一間國中少女,19日早上沒到到校上課,老師點名沒看到人,馬上通報家長,但媽媽一接到消息好錯愕,說自己明明親自送她到校門口,怎麼現在人卻不見了,而在前一天晚上,她的同班同學好朋友,A女也沒有回家。

失聯B少女媽媽:「因為手機我都會給她收起來,可是她們就說,她們是穩定中的男女朋友,我就覺得很奇怪。」

圖/TVBS

雙方家屬都急了,紛紛在第一時間跑去報案,而且2名少女,18日這天在學校才剛跟其他同學起爭執。
 

輔導室主任:「同學之間的打打鬧鬧,應該是有,但是沒有嚴重到會有什麼離家之類的,就是小事情吧。」

家屬擔心兩人的安危,警方更是從校門口一路調監視器,兩個多小時後,終於掌握到少女的行蹤,原來兩人都在兩名男網友的租屋處,19日早上失蹤的B女,因為曾被同學霸凌,前一天跟A女找來各自認識的男網友助陣,糾紛結束後,相約隔天一起出門散心。

圖/TVBS

警方循線來到桃園秀山路一處住宅,就是其中一名男網友住家,兩名少女還穿著學校制服,大家一起看電視、吃東西,警方將四人都帶回警局。

失蹤A女:「媽媽對不起,媽媽對不起。」

見到寶貝女兒平安沒事相擁而泣,2名少女也答應不再亂交網友,至於2名男子,現在也將被依略誘罪送辦,最近少女離家,在新北市一周內就發生3起,都是透過網路交友,校方也將加強輔導,專家也提醒親子間多溝通,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聯#網友#略誘罪#少女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