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平台點燒烤變黑炭 民眾直呼誇張:鬼喔!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4:50

高雄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在宵夜時段點了燒烤,沒想到七樣食物中,送上門時有一半都太過焦黑,由於被點名的業者表示沒有接到客訴,因此不願回應,但有外送員表示,經常遇到客人因為食物有問題拒收,雖然他們不用賠錢,但要浪費時間幫忙處理,還是讓他們很困擾。

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

 
點餐民眾:「太誇張,這是什麼東西,鬼喔!」

民眾看到眼前的食物笑中帶淚,因為明明點了肥腸,怎麼送上門的卻是木炭,另外有不少東西也都已經烤焦,讓他們瞬間全無食慾。

高雄這位民眾18日凌晨三點多透過外送平台,向燒烤店點了七項食物,沒想到除了肥腸變成木炭,黑輪片也一半烤焦,而洋蔥局部變黑,就連帶葉子的玉米筍都能整面烤焦,雖然我們向業者詢問,他們以沒有接獲客訴為由不願回應,但其他業者卻是看傻眼。

 
圖/TVBS(非當事人)

其他燒烤業者黃先生:「起火一冒起來,他人如果沒有在爐子前面的話,可能沒辦法及時去翻動,有很恐怖呀,他是已經完全失敗,誇張不能吃的東西,(如果遇到)第一個反應一定是把另外一份好的食材給人家!」

雖然遇到餐點有問題,民眾只要跟客服反映,就能重新換貨,但經常倒楣的還是第一線的外送員。

記者vs.其他外送員:「遇過鍋燒粥呀,七、八碗這樣你一個人怎麼吃,那怎麼辦,那就是叩同伴來把它消化掉呀,很困擾呀,就真的會很困擾!」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vs.其他外送員:「到了現場,他的湯可能滴出來一點點,覺得有滴出來他就不要了,變成你們要自己處理嗎,對呀,也是不要常遇到比較好,浪費你們的時間嗎,對對對!」

基本上店家透過外送員,把食物送到民眾手中,如果遇到有問題民眾拒收,外送員就得自己處理,雖然不用自己賠錢,但還是很浪費時間,也讓外送員經常成了無辜的夾心餅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燒烤#烤焦#焦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3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