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警拖延!當街遭打「未成案」 竟2周沒處理

記者 張心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59

持續追蹤!女子分手後找好友幫忙搬家,沒想到卻被前男友攻擊打傷,起先他們以為報警,能嚇阻對方別鬧事,沒想到對方不只傳訊息恐嚇,連筆錄都沒有做,氣得被害人質問,難道街頭打架案無法依社維法辦嗎,只能等自己提告,對此警局強調,當天嫌疑人到派出所後,昏倒送醫,再加上被害人沒有主動提告,才沒完成報案。

圖/TVBS

 
兩人開心合影,交往兩年間,留下許多回憶,但分手後女子決定要在十月底搬家,找來男性好友幫忙,沒想到被打傷,但報警了,案子彷彿石沉大海。

記者葉怡君:「有男子控訴被打得頭破血流,就像照片中這樣,不過報警之後,警方將嫌犯帶回了警察局,但至今拖了兩個多禮拜,都沒有做筆錄。」

圖/TVBS

被害人好無奈,指控當街遭攻擊,頭部鮮血直流,可是對方仍逍遙法外,警方執法有瑕疵,難道包庇嫌犯嗎?
 

當事人:「就我所知道,余先生是他因為心臟不舒服,所以拒絕做筆錄,那事後好像警察,也就沒有再找他做筆錄。」

圖/TVBS

被害人與好友的前男友,當街爆發衝突,警察有到場,兩三名員警了解狀況後,將對方帶回警局,只是對方又說身體不舒服,需要就醫,但去了醫院就再也沒回派出所,打架案發生在上個月31日,案子直到17日都沒做筆錄,擔心是被吃案或沒成案,當事人決定提告傷害、恐嚇。

當事人:「如果因為真的這樣掛掉,我在猜想,如果又再加上沒有行車紀錄器,當天警方也沒有任何蒐證動作,是不是就真的死無對證了。」

嫌疑人前女友:「那碎(玻璃)的部分我先吸掉了,那大片的話,警方那邊是說,那就幫我丟旁邊的垃圾堆就好了,就是沒有說要收回或是保留。」

說好在自己沒大礙,萬一真的傷重身亡,誰能替自己辯駁,尤其對方持玻璃瓶攻擊,這些證物警方沒帶回,明明是街頭打架案,頭部慘遭攻擊,卻連社維法都沒有辦,原以為找來人民保母,就能受到保護,如今對警察只留下滿滿疑問,如果自己沒有主動留下線索,是不是動手的人連抓都不會被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男友#玻璃瓶#打架案#筆錄#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848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