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官員出現跳船潮! 女戰狼也開始閃躲記者


發佈時間:2020/11/1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44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國防部長後,新任代理部長,高調登上航空母艦福特號視察,儘管川普還不肯認輸,但是白宮內已經壟罩低迷氣氛,據傳有部分白宮官員,已經偷偷向拜登團隊遞履歷,而川普持續躲在白宮,沒有公開行程,女戰狼發言人也開始閃躲記者提問。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親自登上航空母艦福特號,川普新任命的代理國防部長米勒,新官上任就高調視察海軍軍力,還證實美國將從中東大撤軍。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今天在川普總統大力支持下,我們正寫下美國特種部隊的歷史新頁。」

把撤軍當作改革政績,川普選後驚人之舉一個接一個來,不過白宮裡面似乎氣氛低迷,傳出多名川普的政府官員準備跳船,不想再陪川普死守白宮。

 
主播vs.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我們能盡快聽到川普出來說話嗎?可能吧這要看川普。」

CNN報導不少官員已經私下接觸拜登政府,甚至投出履歷替自己找退路,川普本人則是好幾天不見人影,就連白宮發言人也開始躲記者。

記者vs.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今天會回答提問嗎?可能等會吧。」

不過川普支持者仍舊不放棄。

川普支持者:「停止竊取選票!停止竊取選票!」

喬治亞州啟動手動計票,發現至少4個郡漏算票數,大批川粉跑到州長住家外示威,川普團隊也決定砸下8千多萬台幣,要求威斯康辛州兩個郡重新計票,不過專家認為翻盤機會不大,川普政府即將關門大吉,低迷氣氛已壟罩整個白宮。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重新計票#喬治亞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7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