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井法子藏毒起訴 恐入監1年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8 15:45

因為涉嫌吸毒遭到羈押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10天的拘留期,在今天屆滿,東京地檢署今天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名,正式起訴酒井法子,酒井所屬的經紀公司得知消息後,立刻宣布,即刻起和酒井法子解除合作關係,法界人士研判,因為酒井是初犯,可能會被輕判1年6個月,不過吸食毒品這部份,將來還會追加起訴。

10天的拘留期限一到,酒井法子並沒有換得自由身,由於警方曾經在酒井家中,找到0.008公克安毒,酒井持毒證據明確,東京地檢署先以持有毒品的罪名起訴酒井法子,而酒井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立刻開除她。經紀公司負責人:「我們決定,在今天解雇酒井法子藝人身分。」

這個月初酒井法子驚傳失蹤,還一度傳出她自殺的消息,不過後來案情急轉直下,酒井的老公向警方供稱,酒井也有吸毒,酒井法子從失蹤,被改列通緝犯;失聯6天後,8月8日,酒井主動向警方投案。NHK記:「酒井的毛髮上,出現毒品反應。」

警方先在酒井家,找到42根吸毒用的吸管,後來又爆出,酒井失蹤期間,把自己的小孩交給丈夫的情婦托管,而且還剪去頭髮,似乎想逃避毒品檢測,也有媒體報導,酒井法子曾經帶著兒子參加吸毒派對。

現在又傳出,酒井對警方供稱,曾經試著要戒毒,但卻戒不掉,反而越吸越多,因此吸毒的部分,很可能另外被追加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1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