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搭訕48名少女拍裸照 男子一審判18年


發佈時間:2020/11/1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6:0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男子顧承恩在網路上搭訕少女,謊稱可加入韓國團體後援會、免費門票,要求拍攝裸照,計有48人受害,台中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判處18年徒刑,可上訴。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32歲男子顧承恩(原名顧志杰),平時從事街頭藝人表演工作,卻自民國102年3月間至108年1月間,在臉書尋找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或BTS社團,搭訕多名未成年少女,顧承恩自稱是女性,並以可加入粉絲後援會、給予免費演唱會門票名義,要求少女自拍裸照。

 

此外,顧承恩還自稱是某名校高中生,上網找多名少女談網戀,並要求對方傳送自拍的裸照;另顧承恩發現有少女在交友軟體AZAR找尋打工機會,佯稱要對方裸露上身視訊,便會給打工費用,事後卻未付款。

有被害人發現受騙上當向警方報案,經警方於108年1月10日,前往顧承恩位於台中市的住處與新北市的租屋處搜索,查扣上百個少女裸照或影片,經辨識比對及願意出面指認的被害人共48人,去年9月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將他起訴。

合議庭審理後認為,顧承恩利用被害人崇拜偶像、追逐明星心理、渴望戀愛或是求職賺錢機會,要求製造、傳送裸露照片及影片,犯罪手段卑劣,且被害人數眾多,影響網路使用安全與秩序,敗壞社會風俗。
 

台中地院法官審酌,顧承恩犯後雖與11名被害人和解,但未能坦承全部犯行,且避重就輕,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處他1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少女#搭訕#裸照#未成年#網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089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