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風暴 酒井法子自毀前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28 20:06

因吸毒遭日本警方拘留的女星酒井法子,投案至今,負面消息不斷浮出,日本媒體不但報導她擁有一間「吸毒屋」,並與吸毒男子發生關係,網路上更有她在夜店中疑似嗑藥後搖頭晃腦的畫面,對於以往清新的形象,酒井法子演藝事業不但全毀,面對未來可能還有牢獄之災等著她。

因被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的酒井法子,日本的檢察官已正式將她起訴,一般而言,在日本被起訴後想獲得保釋的機率是相當低,但因為父母都遭拘留,酒井法子10歲的兒子將面臨無父母照顧的狀況,因此酒井法子是否會因此而獲得保釋,則是未知數。

在8月3日失蹤的酒井法子,到8月8日主動投案,失蹤的六天,事後也經酒井證實,是為了「排毒」而跑路,甚至在逃亡時,酒井不但染髮,還將手機毀損丟棄,企圖湮滅證據。

除此之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酒井還有一間「吸毒屋」,不僅吸毒,酒井還與其中來吸毒的男子發生關係,甚至藥頭也爆料酒井法子自己曾說「要靠吸毒才會有感覺」,對於酒井法子甜美形象不再,演藝事業全毀,或許也是她吸毒前未料到的結果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6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