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瀏海如何不被安全帽壓塌? 過來人曝妙招還原蓬鬆髮


發佈時間:2020/11/1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5:14
女網友煩惱戴安全帽時會壓扁瀏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煩惱戴安全帽時會壓扁瀏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頭髮可形容是女性的第二生命,不少女生出門前一定會整理好髮型讓自己外型加分,一名女子上班出門前會先將瀏海捲上髮捲定型,使瀏海可以呈現彎彎的弧度,戴安全帽前才會拆下,然而每當脫下安全帽後,原本蓬鬆的瀏海卻又會變得扁塌,直呼安全帽根本是「瀏海殺手」。

女網友上網發文尋求解答。(圖/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女子在PTT上透露,她近日剪了很久沒修的瀏海,為了讓瀏海能呈現完美的弧度,在早上上班前會先將瀏海捲上髮捲定型,漱洗時也會戴著,直到出門準備騎車時才會將它拆下,不過抵達公司下車後,安全帽有如「瀏海殺手」還是會將整頭頭髮壓得扁扁的,「挑戰兩天,宣告失敗」,令她忍不住發文詢問其他女生有沒有相同困擾,或是唯一解決辦法只有搭車通勤。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不少女生反應也遇過相同狀況,紛紛以自身經驗給出建議,「隨身攜帶乾洗髮」、「試試安全帽髮箍」、「有瀏海專門的定型液,無論上山下海瀏海都不會跑掉喔」、「我都瀏海綁沖天炮,騎完車再放下來撥一撥」、「用無色蜜粉拍一拍」、「帶一支旅行用的電棒燙到公司,花10秒把瀏海燙一個彎」、「出門前要先用超級捲,帶完安全帽就正常了」。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頭髮#瀏海#安全帽#髮捲#蓬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6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