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慕闆娘!表白遭拒動粗 鄰急報警助逮人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4:26

表白遭拒竟企圖動粗!18日上午11點,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愛慕早餐店老闆娘,竟趁打烊時店內沒人,向她表白,沒想到遭拒絕後,竟惱羞成怒出手攻擊,雙方爆發激烈拉扯,直到鄰居聽到求救聲,趕緊報警協助逮人。

圖/TVBS

 
黑衣男鬼鬼祟祟,在早餐店門口逗留徘徊,接著走進去,悄悄把門帶上,下一秒突然從後頭環抱正在打掃的老闆娘,當時雙方爆發拉扯推擠,還伴隨尖叫聲,路人見狀衝上前想把門推開,竟被對方阻擋在外,五、六個人紛紛加入解救行列,就連警方也趕到現場。

目擊民眾:「警察來了3、40個,我還叫兩個,還有救護車。」

圖/TVBS

仔細看,外頭站了至少6人,但黑衣男怎麼樣就是不肯開門,警方喝斥他才乖乖退後,但這時,老闆娘已經滿臉鮮血,癱軟在地。
 

目擊民眾:「有了,叫很大聲,裡面在打當然很大聲,還弄得亂七八糟。」

18日上午11點多,三重一間早餐店,36歲李姓嫌犯疑似愛慕24歲許姓老闆娘,來過好幾次,因為老闆娘請他試喝飲料,趁機表白遭拒,才會攻擊動粗,鎖喉摀鼻,造成被害人流鼻血,直到民眾聽到呼救聲,上前幫忙。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該男子就進入這個店內從後(面)來熊抱她,導致她驚聲尖叫,那後來我們詢問犯嫌,他也表示說因為愛慕老闆娘已久。」

李姓嫌犯是名修鐵門工人,有詐欺前科,這回趁亂告白被拒絕,竟環抱鎖喉,種種的恐怖行徑讓被害人心生畏懼,也幸好有熱心民眾及時相救,才能化解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慕#表白#早餐店#老闆娘#攻擊#熊抱#鎖喉#摀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2018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