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曙光!疑F-16信標訊號 嚴德發盼好消息

記者 邱婉柔 劉亭廷 林佳彣 / 攝影 洪復華 李國正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3:40

失聯F-16戰機,搜救出現曙光!最新進展,國軍動員陸海空搜索,發現疑似戰機的信標訊號,民間打撈公司已經前往,將進行探測、水下攝影,國防部長嚴德發提到,如果確認是F-16戰機,就會進行打撈,也表示不放棄,要把蔣正志找回來。目前,搜救範圍以棋盤式,劃分成12個區塊,將繼續進行。

圖/TVBS

 
記者劉亭廷:「陸軍花防部在花蓮海邊沿岸,出動不少兵力,手持望遠鏡,以目視方式找尋在沿海出現,任何與F-16A相關的漂流物。」

不只陸軍動員,空勤黑鷹直升機,從花蓮基地起飛,不停換班搜索。

另外海軍也派出,掃雷艦、錦江級軍艦等來回七星潭,海巡則從花蓮港出海,儘管國軍,18日在海面發現油漬,經證實並非戰機燃料。

 
圖/TVBS

海空總共出動,25架次飛機、海上艦艇34艘,搜救範圍以棋盤式,劃分12個區塊,最新進展是,發現疑似F-16戰機的信標訊號。

國防部長嚴德發:「(打撈船出海)優先到,已經接觸到信標信號,9海浬的點位,探測、水下攝影,如果確認就會進行打撈。」

根據事發,雷達軌跡、通話紀錄等,蔣正志的6672號座機,在機場東北8海浬處,光點消失,更在20秒內,高度急降7000呎,速度不減反增,只是海底陡降,黑盒子可發出訊號深度,僅「1600米」恐增加搜救難度。

圖/TVBS

只是戰機失聯至今,外界就有人質疑,駕駛蔣正志,是否有過勞情形。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我本人並不是非常清楚,因為我沒有參與這次的實質調查,但從記者會裡面來講,飛行員確實有得到足夠休息時間。」

戰機失聯超過40小時,家屬焦急等待好消息,最新進展,發現疑似戰機信標訊號,讓搜救露出一線曙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16#失聯#雷達#蔣正志#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23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