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創業要錢遭拒 竟「補刀刺傷母」女星氣炸痛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3:06
長子創業希望媽媽贊助,梁佑南坦言一度不想幫忙。(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長子創業希望媽媽贊助,梁佑南坦言一度不想幫忙。(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深耕本土劇的51歲女星梁佑南(舊藝名梁又南)日前才上節目訴說母親因中度失智有被害妄想症,出現攻擊行為;然而為人母的她,先前也常為了長子方璿創業一事,和兒子起口角衝突,兒子甚至拿她過去的痛處來刺她,讓梁佑南氣得破口大罵。
 
梁佑南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時表示,先前大兒子和朋友要合資開餐酒館時,就曾開口向她要錢,「我說為什麼我要贊助?是你跟你朋友要合作,不是我們家要跟你朋友合作」,雙方因此起了一些衝突。

 

 
梁佑南在節目上訴說長子希望她贊助餐酒館一事。(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長子看到媽媽不願贊助,竟脫口戳媽媽痛腳,「他就說『妳自己開餐廳,妳看妳結束了賠了多少錢?為什麼妳的錢就可以讓舅舅這樣花?兒子要開餐廳,妳不願意拿給我!」梁佑南一聽覺得莫名,直呼「我開餐廳賠了錢那是我自己賺的,我沒有影響到這個家裡要用的,你憑什麼這樣跟我說?」認為自己投資慘賠只能嘔在心裡,卻還被兒子這樣說。
 
但為人母總是心軟,最終梁佑南前後給了兒子近十萬元。上個月餐酒館暫停營業,方璿和友人拆股後自己獨資當老闆,把餐酒館取英文名和「方」有諧音,對媽媽表示「這就是我們方家的企業」,讓梁佑南沒話說只能幫忙,卻又因為她不停碎碎念再起爭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梁佑南#育兒#長子#創業#餐酒館#補刀#命運好好玩#投資#要錢遭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4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