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天遭駁綠低調 柯:別雙標、藍憂寒蟬效應


發佈時間:2020/11/18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1:48

中天新聞台換照NCC駁回,總統府透過聲明,表達尊重NCC獨立機關的專業決定,國民黨批評這將造成新聞業的寒蟬效應,倒是閣揆蘇貞昌取消公開行程,讓原本要跟他同台的柯文哲諷刺,自己坦蕩蕩,其他人是走的走逃得逃。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總統確定要關中天嗎),放棄言論自由了嗎?」

台灣還有新聞自由嗎?在中天換照確定不過後,總統第一時間沒回應,透過聲明,尊重獨立機關專業決定,閣揆蘇貞昌,原訂出席活動,也臨陣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坦蕩蕩所以既定行程該來就來,他們本來要蹭聲量的,現在走的走逃的逃,那你要去問他們(蘇揆、鄭文燦)啊!」

 
綠營首長,要來的都沒到,柯文哲說的酸,但對中天換照立場,相較之前講得直接,柯文哲這回說法相對保守。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透明公平正義,然後要標準一致,不要給人雙標黨的感覺,全國老百姓都在看,所以你總要給人家信服。」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主國家本來就是要容許各種多元性,不一樣的意見這才是一個國家,正常往前走的力量,所以我想很多不一樣的聲音是應該被接受。」

不只雙北市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臉書,以七個小矮人,摧毀台灣新聞自由為題,諷刺ncc七個委員是小矮人,搶著吹捧幕後的白雪公主,成了謀殺台灣新聞自由的兇手,埋葬民主的劊子手,並說台灣四十年來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被毀於一旦,成了國際最大笑話。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擔憂NCC的決定將引發寒蟬效應,強烈衝擊國內新聞環境的自由,我們拒絕政治光譜單一化。」

藍白同聲譴責,民進黨低調謹慎,中天換照遭駁回,在野、執政兩樣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CC#中天#新聞業#換照#國民黨#新聞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7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