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挑戰與A380並肩飛 「噴射鋼鐵人」葬身沙漠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22:08

被稱為「噴射鋼鐵人」的極限運動家李佛特,曾經創下多次世界紀錄,他曾經挑戰和A380客機,並肩飛翔,也曾經從雪山飛躍而下,今天傳出他在杜拜,為明年世博會表演訓練時,不幸葬身沙漠。

圖/翻攝自Jetman臉書

 
不管是從飛機機艙一躍而下,在空中自由遨翔,俯瞰杜拜的棕櫚島,或是背著噴射背包,飄浮在杜拜空中,這是人稱「噴射鋼鐵人」李佛特,在杜拜的挑戰最後身影,因為李佛特17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訓練時,在沙漠中失事身亡。

已故極限運動家李佛特(2020.02):「我們會先在水面上測試,接著等一切就緒就開始飛行。」

李佛特原本受邀在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演出這樣的無助力人類飛行,沒想到杜拜世博因為疫情延到明年10月,李佛特持續訓練,卻遭遇死劫。

 
已故極限運動家李佛特(2020.02):「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步,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挑戰全自動飛行。」

這一大步,李佛特現在無法達成,年僅36歲的李佛特,出生於法國,20歲就開始極限運動生涯,一輩子奪下超過6個世界冠軍,更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已故極限運動家李佛特(2015):「感謝羅斯發明研發這項設備,讓我能像鳥一樣飛行。」

瑞士極限運動家羅斯(2015):「好欸。」

不過真正打響名號的,是李佛特與搭檔在2015年,挑戰與阿聯酋航空的A380雙層巨型客機,以時速300公里並肩飛翔。

已故極限運動家李佛特(2015):「這是一種自由的快感,你知道的當我在空中滑翔,我能感覺到自由,我幾乎可以飛到任何地方,而且都能降落。」

在極限中找到自由,李佛特卻也在極限運動中,結束自己短暫的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極限運動#李佛特#世界紀錄#世博會#死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4

0.2775

0.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