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太囂張!8嫌趁災打劫 持槍劫錢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焦漢文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縣東港分局破獲一起強盜持槍搶劫案件,這8名嫌犯,趁著警方全力投入救災,警力鬆懈,居然竊取災區泡水車或者車牌作案,持槍到災區遊樂場和釣蝦場洗劫,強盜行為相當囂張;警方經過一個月跟監,終於將8名災區搶匪全部抓到。

遊樂場服務店員2個人還在開心聊天,這下轉頭看到從門口走進來的,不是花錢的大爺,居然是頭戴鴨舌帽臉掛口罩的蒙面強盜,嫌犯立刻掏出槍,要店員乖乖聽話,身穿白色衣服的嫌犯,還邊把風,邊要吆喝另一名嫌犯,立刻到櫃檯收刮財物。記者:「是凌晨的時候嗎?」東港分局警方:「對,是5點的時候。」

囂張的嫌犯,搶完遊樂場還不夠,開著從災區偷來的贓車,掛上偷來的車牌,還到佳冬鄉鄰近釣蝦場,同樣手法又再洗劫一空。

正當警力全部投入救災,這批8人集團的歹徒就這樣到災區遍地行搶,帶著改造手槍,不論現金、存摺簿,還是卡通限量版麻將,只要能賣錢,都不放過,讓被搶災民大喊沒良心。

受害民眾:「心很狠啊,都沒想到災民是可憐的啊,對不對?災民都已經很可憐了。」

東港分局副分局長廖維清:「這組人非常的狡猾,嫌犯不斷的去偷車子,而且偷了車以後,甚至另外去偷車牌來懸掛,所以一直更換車輛和車牌,造成我們偵辦中的盲點。」

警方發現嫌犯疑似還用毒品控制集團人員,目前正在全力釐清,嫌犯除了在災區犯案,是否還有涉及其他搶奪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54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