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男大生幫家計! 跟「乾哥」跑外送意外亡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4:35

這回自摔死亡的傅姓外送員,今年才20歲,還在就讀大學二年級,自己家中開的雞排店,也有和外送配合,不過為了賺取生活費,並幫忙家中維持家計,他選擇兼職跑外送,然而車禍發生當下,其實騎在前方的,是死者的乾哥,全程目睹後方的弟弟摔車身亡,也讓他相當自責。

圖/翻攝自臉書

 
聽聞同事死訊聚集在警局外頭,這一大群都是傅姓死者的外送員朋友,當中最難過的是他,穿短褲的男子是死者的乾哥,仔細翻著傷痕累累的機車難掩哀傷。

傅姓死者乾哥:「警察研判是沒有很快,只是到後面可能是急煞,滑倒然後自摔。」

圖/翻攝自臉書

車禍發生當下前面的外送員,其實就是死者乾哥,兩人同行一前一後卻發生意外讓他更自責,其實當下死者並沒有在送餐,只是跟著乾哥到處晃等著接單,卻在途中自摔加上安全帽扣環沒扣好,才會導致頭部重創送命。
 

死亡的傅姓外送員臉書上各種跑山追焦照,看得出來他對機車有多熱愛,還在就讀大學夜間部二年級的他,今年才20歲,家中開雞排店,為了賺取生活費他努力跑外送還不只一家,如今卻因為車禍喪命。

圖/翻攝自臉書

傅姓死者友人:「雞排店的小開,有合作熊貓,他以前是送Uber現在送熊貓。」

就是因為外送員車禍意外實在太頻繁,Foodpanda在今年年初,就曾調整過保險內容車禍身故失能或死亡,已經提升至最高200萬元,如今又傳死亡意外,公司回應,第一時間已慰問家屬提供理賠協助,也會加強對外送員交通安全宣導,只是現在對家屬來說再多的補救,都換不回至親實在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摔#外送#急煞#接單#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