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買不起房遭爆已置產 高:是買不起適合房

記者 邱婉柔 李鼎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3:14

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仍在租房的高嘉瑜,被自己財產申報打臉,早已購入兩間房,她今天(11/18)出面解釋,當時是在講買不起「適合的」房子,新房子因為太忙,一直沒裝潢所以也沒搬進去,現在正同時繳房貸跟房租。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那確實當時買了兩間房子,那兩間其實都是小套房,那本來是想要就是自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面澄清,因為他日前受訪時,曾稱自己租屋10年仍買不起房,但卻被自己的財產申報打臉早已購置2間房,她這樣解釋。

立委(民)高嘉瑜:「因為我一直覺得說年輕人買房子很辛苦,然後也一直覺得說,自己這樣的狀況也買不起也很『適合』的房子,那當然大家就會覺得說是不是買不起。」

 
示意圖/TVBS

高嘉瑜坦言自己表達不清楚,是要講買不起適合的房子,那他心中「理想的」房子有什麼條件。

立委(民)高嘉瑜:「我理想的房子是我現在房東,把房子賣給我是最好就是我不用搬家住在裡面。」

不過都花超過2千萬購買新成屋,那新房子還會住嗎?

立委(民)高嘉瑜:「剛好就是選舉,然後去工作也比較忙,加上我現在租的房子已經住了十年,因為東西非常多,那也沒有辦法就是立刻能夠搬家,所以就一直在蠟燭、兩頭燒,就是一方面又要繳房貸,一方面又要繳房租。」

圖/TVBS

高嘉瑜坦言實在太忙,而且她一個月房貸就8萬,加上現在的房租3萬多,一個月就要支出將近12萬元。

立委(民)高嘉瑜:「我是講出年輕人的心聲就說,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年輕人,所以有這樣子的感想,要以我自身為例的話,現在確實是有買房子,但是還是覺得房貸是非常的沉重。」

 
高嘉瑜對租房族的定義,看來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租房#財產申報#房租#房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6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