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1000R重新詮釋經典圓燈 全車黑化Black Edition同步登場

Honda在11/10發表7款新年式改款車款,其中CB1000R亦在名單之內,在動力規格維持不變的情況下,針對外觀多處重新修飾,讓視覺呈現更具侵略感。另外,這回除了提供紅色、黑色、銀色三種選擇外,還新增了Black Edition版本。無論是油箱罩、輪框、後搖臂等都經過徹底黑化處理,連側邊銀色金屬飾板同樣不放過,另外還額外配置了小風鏡及快排系統。
Honda在11/10發表7款新年式改款車款,包含CB家族老大哥CB1000R。(圖片來源/ Honda)
CB1000R新增了Black Edition版本,車身整體都充滿黑化元素。(圖片來源/ Honda)
CB1000R Black Edition 包含飾板引擎等通通都被黑化處理。(圖片來源/ Honda)
從外觀來看,CB1000R重新設計了象徵Neo Sports Cafe的家族圓燈改為水滴形設計,鋁合金副車架也改採銀色烤漆。而水箱護蓋、空濾防護蓋、副車架、輪框等多處也換上與過往不同的造型,且在坐墊下方新增了USB充電插座。
(圖片來源/ Honda)
CB1000R在動力方面則沒有太大變動,但原廠針對供油曲線微幅調整,使這具四缸引擎符合Euro 5法規,並在10,500rpm時輸出145匹最大馬力,以及8,250rpm時輸出10.6公斤米峰值扭力。懸吊方面,CB1000R採用與現行款相同配置,包含可調式倒立前叉及單槍避震器,就連車重也維持在212公斤。
這回Honda將CB1000R經典大燈改為水滴形設計。(圖片來源/ Honda)
新年式CB1000R水箱護蓋、空綠防護蓋、副車架、輪框等多處換上不同造型。(圖片來源/ Honda)
CB1000R尾燈維持原本設計。(圖片來源/ Honda)
儘管新年式CB1000R配備上更新不多,但原本就具備豐富電控系統,包含動力模式、循跡系統、引擎煞車、騎乘模式等,都可以依照車主需求調整。這回再配置5吋全彩TFT儀表,並具備手機連線功能,可以用聲控方式操縱通話功能或播放音樂等,讓用車體驗更佳便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esla車主裝充電樁被告? 地方法院:需區分所有權人同意

下一篇

對BMW R1200C愛不釋手 秦嗣林:我要把它放在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