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生嘸子遭婆家「禁閉凌虐」亡 娘家淚:虐到剩30公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6:35
媳婦最後慘死。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最後慘死。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瘦成皮包骨慘死!山東一名媳婦因為曾墮胎傷害身體,導致婚後無法懷孕,結果慘遭丈夫、公公及婆婆聯手凌虐,三餐有的不是食物,而是棍子抽打伺候,結婚後整個人爆瘦50公斤,最後不堪折磨體重僅剩30公斤身亡,丈夫、公公及婆婆因賠償具悔意,3人最重只判3年刑期,讓娘家淚哭上訴。

綜合陸媒報導,方姓媳婦與張姓丈夫結婚後被公婆直疑精神上有問題,結果婆婆四處打聽到她曾在婚前墮胎過,之後無法再懷孕,讓無法抱孫的公婆氣炸,她從那刻開始日子愈來愈難熬,每天被婆家數落,後來更誇張連飯都不准吃,三不五時還會被棍子抽打,出嫁前80公斤的她慘遭種種凌虐,婚後只剩30公斤。

 

女兒嫁出去卻慘死,讓娘家的人都無法接受。(圖/翻攝自微博)

心死的媳婦有次硬起來拒絕丈夫洗碗,結果慘遭毆打,之後她再拒絕公婆要求洗衣服,頭部、肩膀直接遭持棍痛毆,備受折磨的她身體不適躺在床上休息,結果這一躺再也沒起來了。雖夫家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媳婦已經斷氣死在床上,被婆家凌虐一事才曝光。

當地法院審理後認為,張姓一家人用打、凍、餓及禁閉等手段,已經造成媳婦精神、肉體上的折磨,在營養不良的情況下又遭到毆打,全身大面積軟組織挫傷身亡,但考量到被告3人被逮捕後都如實供述,再加上賠償5萬元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具有悔意,判處張姓公公3年有期徒刑、劉姓婆婆2年2個月刑期,張姓丈夫則是遭判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由於媳婦家人被阻止出席庭審,懷疑判決不公氣得上訴,法院近日二審,認為判決過程有瑕疵,將發回一審法院重新審理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凌虐#婆媳#墮胎#媳婦#懷孕#公婆#婆婆#公公#斷氣#皮包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77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