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實現娶高金素梅 身價上億「最帥展昭」近況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09:4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被譽為「最帥展昭」的60歲港星何家勁和55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昔日有段轟動戀情,曾約好若男方60歲沒結婚就要娶女方,至今已到約定時刻仍未實現,高回應僅是玩笑話。有網友近日捕獲野生的何家勁現身自己經營的麵包店,替客人包裝,沒有任何架子相當親民。

何家勁去年12月滿60歲,「60歲約定」之期一到網友狂敲碗兩人結婚,但事實上女方早就回應這僅是開玩笑別當真。而何家勁在淡出演藝圈後,多年前開始投資健康食品,躍身成為億萬富翁,更經營麵包店。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有網友透露,赴何家勁位於惠州的麵包店光顧時,親眼見他在櫃檯包裝麵包給客人,手法相當熟練,看來是常在店裡幫忙。而網友說,他親自接待客人也爽快答應合照,態度非常親民。

此外,何家勁日前在個人社交軟體上PO出自己拿盤子吃米線的照片,並寫著「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影片曝光後,網友還留言調侃他「這手一看,也不年輕了」,釣出本親自回應「年輕幹了不少苦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最帥展昭#何家勁#高金素梅#麵包店#店員#近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0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