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井夫婦涉毒 介紹人河村隆一低調!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鍾佩瑜 高志宏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唱紅日劇「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視覺系樂團「月之海」,雖然已經解散,單飛的前主唱河村隆一,為了29日的台北演唱會,今天中午已經抵達台灣,以鋼琴王子的形象,要擄獲歌迷的心,不過他和涉嫌吸毒的酒井法子夫婦是多年好友,當初兩人會結婚,還是他介紹的,外界傳出他對此非常遺憾,不過日本經紀公司對他則是保護到家,有關酒井的問題,一律不回應。

歌迷:「隆一,歡迎來台灣。」

戴著毛線帽,一身白衣白褲,前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帥氣抵達桃園機場,全都為了29日的演唱會!死忠粉絲手拿相機,不斷捕捉他的一舉一動,單飛後睽違7年來台,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就是在台灣,除了新專輯的華麗搖滾風,大家最感興趣的,還是酒井法子。

據了解,河村隆一10多年前,帶酒井法子衝浪,把她介紹給高相佑一,促成兩人姻緣,河村隆一可說是道地的媒人!但驚傳酒井法子吸毒,8月初還失蹤整整6天,投案之後,警方在家中搜出微量安毒,酒井的延押期又在今天期滿,東京地檢署有可能會以持有安毒的罪名將她起訴,大家想知道河村隆一的心情,卻是能閃則閃。

歌手河村隆一:「每一句話都很重要,大家如果有這樣被療癒到,對我來說,是很高興的事情。」

當然要保護到家,日本經紀公司全程緊盯,關於酒井的問題,一律不回應,全心把重點放在演唱會,只是,面對老友雙雙出事,走到如此下場,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河村隆一不免憂心和感慨!目前先把演唱會做個完美ending,除了帶來新專輯的熱門歌曲,更將演唱「月之海」時代,搭配偶像劇「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主題曲「I FOR YOU」,一解台灣歌迷相思之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067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