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北京開唱 成龍現身襲吻

記者 海裕芬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5年,王力宏再次登上北京舞台開唱,演唱會中途,影壇大哥大成龍意外現身,還對王力宏獻出香吻,製造了演唱會的另一波高潮,不過,面對成龍大哥這個突來的舉動,王力宏直呼「嚇到了」。

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睽違5年的北京熱力開唱,王力宏以一身音樂超人的裝扮現身,工人體育場現場有超過5萬名的歌迷們,跟著王力宏的歌聲一起大聲合唱。

然而演唱會中場,突然來了一位神秘嘉賓,讓王力宏驚喜不已。主持人海裕芬:「今天在北京的表演,有幾場,有幾個地方,讓你很驚喜對不對,比如說,Jacky Chan大哥來到現場。」歌手王力宏:「成龍大哥,那不是驚喜呀,那是直接『剉』到,就是一轉身,他就這麼近,你真的嚇到我了,而且我一轉身,怎麼成龍大哥站在舞台上。」港星成龍:「當然是我要的,我也真的謝謝你們,給我這個好兄弟捧場,我謝謝你們。」

海裕芬:「還有身體上的接觸,親密接觸。」王力宏:「他還有鬍子,那個..(還有鬍渣的感覺),成龍大哥的那個鬍子,這是一種非常地,有不同凡響的體會。」海裕芬:「對,所以這個是其中一個驚喜。」

在演唱會的現場,王力宏除了感謝所有的歌迷朋友,到場支持之外,更謝謝大家對於台灣這一次水災的幫助。王力宏:「最近…,台灣也發生很多事情,處在一個困境,像這次88水災,大家都看到了,很多民間的英雄,首先也要謝謝,我們歌迷朋友們,踴躍的捐款出力,幫助台灣災區的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83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