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擄童!5歲童公園遭男強抱 父狂追救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09:16

高雄鳳山的五甲公園,驚傳有一名男子隨機擄幼童,一名洪先生帶孩子到公園玩耍,他吊完單槓下來,五歲的兒子不見了,被一名戴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抱走,路人大喊往某個方向跑走,洪先生猛追,跑了50公尺遠,擄人嫌犯才把男童放在人行道上,之後逃逸無蹤,警方隨即在晚間逮捕擄童嫌犯。

圖/TVBS

 
附近居民:「跑過來了,跑過來了,這個,快跑餒吼。」

穿藍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男子快步通過路口,戴眼鏡,看起來長相斯文,卻在幾分鐘前,他疑似在公園擄走一名五歲男童。

男童父親:「在公園運動,孩子距離我不到五公尺遠的距離在那邊玩,那時候我在拉單槓,下來之後就被抱走了。」

 
圖/TVBS

洪先生就是男童的父親,16日晚間七點多,他跟老婆還有五歲的兒子,到五甲公園運動,當時他正在拉單槓,孩子在旁邊玩,一名陌生男子靠近,搭訕五歲男童,一把將人抱起,路人大喊,洪先生猛追,男子這才把孩子放在人行道,接著逃逸無蹤。

男童父親:「路人說有人抱小孩子,往那個方向跑走了,他大概跑了快50米吧。」

幸好孩子平安抱回來,但一夜驚恐得不斷安撫。

男童父親:「有哭啊,目前,昨天有嚇到啊,整夜沒有辦法睡覺。」

圖/TVBS

社區公園出現怪異男子隨機抱小孩,男童住的大樓也貼公告,提醒大家有陌生男子擄走孩子,請大家帶小孩出去玩耍多留意,男童的大姨也在臉書上po文,說好險有把孩子追回來,她聽到這消息,緊張到心臟快掉出來。

鳳山福誠里長許德發:「公園裡面有三個,有兩個遊戲區嘛,一個健身器材的體適能的地方,我們都會加強下去巡邏。」

 
五甲所所長林福雄:「葉嫌到案之後,對於相關的過程均矢口否認,但是相關的犯案的特徵還有穿著,均與被害人描述的相符。」

家長報警之後,分局加派人力,站崗巡邏,而警方在17日深夜找到這名葉姓男子,他矢口否認犯案,辯稱案發當時到公園運動,否認擄走小孩,還是被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童#公園#搭訕#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1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