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純美第二? 無厘頭慧慈爆紅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觀眾有沒有注意到,最近電視圈出現一個特殊的面孔,話裡夾雜英文,老愛講「BABY」、「OH MY GOD」,她就是最近爆紅的慧慈;29歲的慧慈,過去是沒沒無名的臨時演員,結果3年前參加一個電視節目的錄影,她無厘頭的表達方式,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留下深刻印象,接著網友就把節目的所有播出畫面,貼上網路,掀起話題,一直到最近,點閱人次不斷衝高,到了近百萬人次,慧慈因此從網路紅回電視,這一回她夢想成真-搞笑的說話方式和肢體動作讓她快速走紅,現在是各大綜藝節目熱門的通告藝人。

節目來賓慧慈:「OH MY GOD!」

語調上揚,講話老愛夾雜英文,慧慈無厘頭的風格,就像女版的湯尼陳,而且最近2個月,紅得非常快,各大綜藝節目都請她摻一腳,但在網路上,其實她的影片已經流傳了3年。慧慈:「沒有啊,手自動會起立,我沒有講啊。」

3年前,慧慈上分手擂台節目和男友吵架,畫面被轉載到網路上,點閱率超高,節目內容第一段破86萬,六段畫面加起來,觀看人次逼近200萬,讓她從網路紅進攝影棚。今年7月她參加綜藝節目錄影,一播出收視率飆到3.95,連目前綜藝節目,最受矚目的豬哥亮,都請她當來賓,跟大咖藝人平起平坐,毫無疑問,慧慈是現在各大綜藝節目,最有人氣的諧星。

最近在網路爆紅的慧慈,也有人開車經過,馬上轉過來,手機拿出來啦,就說一句話啦。慧慈:「(他說)慧慈,我可以跟你合照嗎?OH MY GOD!我跟他說好啦,OK,Baby給你親一個。」

一手必定拿著她的Baby,另一手不是豎起大姆指,就是來個蓮花指,這風格有人覺得無厘頭,有人甚至形容她怪,但不可否認,有她在就有笑聲。模仿她更是風潮,連當紅樂團蘇打綠,要把演唱會氣氛炒HIGH,都曾經找她客串,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去年世新大學學生拍的畢業作品,讓慧慈嚐到當女主角的滋味,第一次看到她,說完一整句英文。學生:「老師我腰快斷了。」慧慈:「來要相信自己,YOU CAN DO IT。」

在學生面前,在錄音室裡,她的蓮花指又出現了,拍戲的學生,一開始不記得她的名字,但給封號稱呼她蓮花指小姐。慧慈:「我給神明當乾女兒,我是竹林寺的,觀世音菩薩的乾女兒喔。」

從開口說話到肢體動作,慧慈特殊而鮮明的個人風格,幾乎有她出現,就有笑聲。從當臨時演員一次通告費500元,到現在行情已經爆漲10倍,還有2家廠商,各花了1萬多元找她拍廣告,短短2個月,沒有工作的慧慈,收入已經有10萬元。慧慈:「第一次穿這種(顏色),不然我都穿粉紅色的。」主持人:「滿好看的。」慧慈:「真的嗎?」主持人:「嗯。」慧慈:「這個都幾百元而已,又沒有很多錢,百貨公司的好貴,我買不起啦,都是菜市場買的而已啦。」

爆紅之後,慧慈開始治裝,不管穿長裙短裙,她常會做轉圈動作,走的是仙女路線,而且跟上流行,戴起假睫毛,曾經有專家幫她打理,換露肩小禮服,簡直是脫胎換骨,有模特兒的秀導形容,這造型一看上去,跟名模林葦茹有一點像,但是慧慈無厘頭的說話方式,會讓人想到曾經紅極一時,一樣愛穿細肩帶洋裝的許純美。許純美:「學佛,接近佛法,把惡毒的心,變成善良的心。」

外界把慧慈視為許純美的接班人,爆紅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據平面媒體報導,上流美嫌慧慈醜,還說她走三八路線,許純美強調當初她首肯參加錄影,通告費高達20萬,等於暗示慧慈,我阿美姐,還是一姐。

當初發掘慧慈,以及簽下許純美經紀約的沈玉琳,有獨到眼光。製作人沈玉琳:「慧慈是史上第一個,不是經過經紀公司包裝,也沒有經過媒體刻作炒作,自然而然,一下子就發酵爆紅的一個,很特殊的案例,慧慈的與眾不同,就在於光是站出來說兩句話,就能笑倒一堆人,和其他藝人挖空心思,逗觀眾開心相比,她的確是天生的開心果。」

但是不需要包裝的慧慈,給觀眾的新鮮感能維持多久,這是在爆紅風光的背後,未來需要面對的。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慧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9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