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追撞砂石車 司機腿刺穿險截肢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20:12

中二高雲林斗六路段,中午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意外,大貨車沒注意到前方道路施工,追撞前方,自己車頭撞爛,人受困,腳被鐵條穿刺,一度擔心需要截肢,消防隊破壞車頭,把人救出,也保住了一條腿。

圖/TVBS

 
大貨車車頭撞爛,駕駛夾在車內,人清醒,但是腳夾住了。救難人員得先破壞車頭救人,擔心傷者撐不住,打電動骨針支持。人員在駕駛艙保護傷者,前方拖吊車拉開車殼。

道路即時影像也看到救援現場。拖吊車在前方慢慢把前方車頭拉開,傷者才被抬出駕駛座。光看到撞擊的樣子,就替傷者感到痛。

圖/TVBS

林內分隊長王宏誌:「整個車頭變形受困在車內,然後由我們消防人員利用油壓破壞器材,破壞車體之後,發現他的右腳被椅墊下的鐵條刺穿,然後在經過我們一番的破壞之後,才將患者順利救出。」
 

意外發生在中午,國道三號南下261公里雲林斗六路段。傷者是大貨車駕駛,45歲的莊姓男子,他追撞前方砂石車,造成兩車受損,一人受傷。

國道古坑分隊長林子靖:「張姓駕駛自大貨車因行經施工區域,未注意車前狀態,撞擊前方營業貨運曳引車肇事。」

圖/TVBS

因為撞擊力道猛烈,駕駛受困時,一度擔心需要截肢,醫院派出醫師前往現場,途中傷者脫困直接送醫。

還好經過評估,傷者腿部穿刺傷,不用截肢保住一條腿。事故處理中只有內線通行,因此塞車約一公里,兩個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撞#砂石車#大貨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52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