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引發世界大戰! 川普選輸動念奇襲伊朗


發佈時間:2020/11/1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20:02

上個星期川普確定落選後,差點做出瘋狂舉動!紐約時報爆料,川普差點下令攻打伊朗核設施,最後被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佩奧等人勸阻,免除一場世界大戰。另外軍事專家預測,川普可能在卸任前,大規模從伊拉克與阿富汗撤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伊朗核子重要設施通常都安裝在汽車行經的,這座重重把關的地下室,而美國總統川普在被媒體宣布敗選的這段時間動了念頭,想把這地方給炸了。

美國總統川普(2020.1):「我們執行一系列主要措施,來對抗伊朗政權,有敵意的行動,來確保伊朗永遠,我要強調永遠無法獲得核武。」

紐約時報指出,川普11/12在白宮橢圓辦公室與國安官員開會時,詢問可不可以在未來幾周下令攻擊伊朗的核設施,因為開會前,國際原能總署通報伊朗的核原料庫存出現顯著增加,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佩奧、代理國防部長等國安官員急忙勸退,警告攻擊伊朗可能導致衝突升級,川普才就此罷休。

 
不過川普選前答應要兌現的承諾,專家預測,有一項可能會在卸任前盡速執行,但有可能導致中東局勢不穩,那就是撤軍。

記者旁白:「美軍指揮官預期總統將會最快在這周,發布正式命令,要美軍進一步在川普離開白宮前,從阿富汗跟伊拉克撤軍。」

關於大選結果,川普至今不承認敗選,但他底下的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卻成了第一個承認拜登勝選的白宮官員。

川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如果拜登與賀錦麗勝出,而現在看來情況顯然是這樣,我們將會有一場非常專業的國安團隊交接。」

這幾天啟動手動驗票的喬治亞州,則發現有一個郡有2600張選票沒有計算到,但這其中只有800張投給川普,數量不大,仍無法讓川普翻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伊朗#核設施#撤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