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神是你!轎車懸空「停水溝」 超強神技吸朝聖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5:16

你看過車停在水溝上嗎?高雄美濃一處產業道路,竟然有一輛汽車懸空停在灌溉溝渠上,水溝寬度大約兩公尺,萬一偏移了可能就會摔下去,不過車子輪胎竟然卡的剛剛好,民眾直呼不可能,還有人特地來拍照朝聖。

圖/TVBS

 
一輛小客車不是停在道路,居然是放在水溝上!而且輪胎寬度比水溝更寬,另一邊也用輪圈固定,就像是精準計算過,整輛車卡的剛剛好。

附近民眾:「這不可能,怎麼開進去,這裡又沒有(路)怎麼開進去。」

附近民眾:「我沒有這樣的技術啦。」

 
圖/TVBS

實在太厲害了,民眾還拿起手機狂拍,也有人認為不可能!來測試看看,休旅車前進、後退,試了幾次都開不進去,如果不是車神,一般人真的有難度,高手難道真的在民間?

記者宋佳娟:「水溝和四個輪胎幾乎切齊,這輛車子到底怎麼停的,答案揭曉,原來是用堆高機吊掛起來的。」

車主陳先生:「用堆高機推的,不可能啦,用開的不可能,哪有這麼厲害開得上去。(不可能嘛)不可能的事情啦。」

圖/TVBS

把車放在水溝上的車神就是他,其實是借堆高機把車子直接吊掛放在水溝上。這裡就在高雄美濃一處產業道路,平常不少大卡車經過,光是兩車交會都要小心閃躲了,如果把車直接停在白線上,會嚴重影響通行。

旗山分局吉東所副所長傅麒貴:「初步認定尚無違規情事,因該廢棄車輛非行駛中,是在水溝渠上面,本分局會依查報廢棄程序函報環保機關處理。」

車主陳先生:「比較方便啊,沒有地方放,如果需要零件就可以直接拆掉。」

 
車主表示,兒子經營汽車保養廠,但報廢車輛沒地方放,異想天開的把車放在大約2公尺寬的水溝上,因為底盤都空了,更方便把汽車零件拆掉,警方初步判定沒有違規,不過超強神技實在太新奇,讓民眾大喊不可思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報廢車輛#停車#水溝#神技#車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108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