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上大學! 流利英文介紹器材、大秀肌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5:24

孫安佐上禮拜才因為被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3度開庭,不過他的學業沒有受官司影響,進醒吾科大讀表演藝術系,今天他現身校園職場英語體驗,帶來重訓教學,展現好身材,校長也透露,孫安佐出席率高,前陣子鼻子開刀都按學校規定請假。

圖/TVBS

 
網紅孫安佐:「下去的時候,深呼吸,上來的時候吐,氣。」

親自示範標準臥推動作,孫鵬和狄鶯20歲的獨子,網紅孫安佐,已經是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的大一新生,入學後首度現身,出席學校「職場英語體驗」活動,一甩官司陰霾,態度一派輕鬆。

圖/TVBS

網紅孫安佐:「女生在健身房的時候,可以拿比較重的重量,做深蹲動作。」
 

孫安佐一口流利英語令人驚豔,和俄羅斯籍女學生一同體驗啞鈴,現場也帶著學生和老師重訓,展現他鍛鍊已久的結實肌肉。

網紅孫安佐:「你在做重訓時要確定,暴力上槓要平衡肩膀,因為訓練到背部肌群不要受傷。」

圖/TVBS

孫安佐他2018年在美國因為涉嫌恐攻、持槍遭逮,在美國服刑238天,返台後成為網紅,再被士林地檢署依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11日三度開庭,法官裁定限制出境八個月,學業是否受到官司影響,引起矚目。

校長陳義文:「這個不是今天要談的問題,以後我們有機會再來說。」

校長不願多談,孫安佐外務多讓外界認為上課出席率低,但校方私下透露,孫安佐從新生訓練就有參加,平時出席率高,表現正常,和同學也相處融洽、人緣不錯,他前陣子鼻子開刀,都按學校規定請假,孫鵬只有入學前拜會過,當時還表示「希望對孫安佐越嚴越好」,校長還說孫安佐個性成熟很多,談吐含蓄穩重,加上突出校友很多,包括演員陳昊森等人,不會因此有差別待遇,但身為話題人物,一舉一動被許多人所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表演藝術系#新生#出席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