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ty確定停產 11代Civic有望填補房車市場空缺?

自2016年台灣本田宣告Civic停止在台生產與銷售之後,City車系便成為了房車市場的主要擔當。而City搭載1.5升自然進氣引擎與CVT無段變速系統,帶來輕盈順暢的駕馭體驗與經濟油耗表現。同時寬闊的後排空間與置物機能,也帶來難以忽視的實用機能。

但根據台灣區車輛同業公會所公布的產銷統計顯示,台灣本田9月僅生產5輛City,10月也僅生產4輛。累積至今,City今年的生產總台數為724輛。

下一代City是否導入,目前仍在評估當中。(圖片來源/ Honda)

雖然目前台灣官網上仍有City的車輛資訊,但據台灣本田表示,待目前剩餘約20輛庫存車輛銷售完畢後,便宣告City暫別台灣市場。而台灣本田在房車級距的空缺未來將會由新一代City接替?或是讓全新第11代Civic重返台灣市場,目前仍有待評估當中。

目前也不排除讓第11代Civic重返台灣市場,填補房車空缺。(圖片來源/ Honda)

就目前台灣本田的產品策略來看,幾乎都主打空間裝載機能較好,更適合家庭使用的產品,如休旅車、掀背車、MVP等車型,因此下一款引進台灣的產品也仍將值得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暴力小鴨有望登臺? 傳GR Yaris明年上半年限量導入

下一篇

可以上快速道路! CRF300L、CRF300Rally用來通勤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