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一半遭強抱撞胸! 魏如萱嚇壞:不想再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3:06

金曲歌后魏如萱,深夜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上星期演出時,無預警遭到一名歌迷衝上台抱住她還撞胸,讓她想起兒時遭伸魔爪的陰影,甚至坦言不想再唱了,讓不少粉絲震驚。

圖/翻攝自waawei instagram

 
歌手魏如萱:「欸,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登上雜誌平台演唱會,演唱歌曲《買你》,魏如萱奪下金曲歌后後,活動邀約滿檔,卻被粉絲突如其來的這個舉動,嚇壞了。

歌手魏如萱:「然後抱一下,沒有人要跟我抱一下是不是,欸,太多,太多,撞到我胸部了。」

 
粉絲無預警衝上台抱住魏如萱,還不小心碰到她右邊的胸部,讓她一臉震驚,但當下表演還在進行,娃娃只能用好笑和幽默的方式,來壓抑驚嚇。

歌手魏如萱:「下次不要這麼衝動好不好,扣五百元,我眼睛還閉起來,妳是要嚇死我嗎?」

魏如萱17日深夜發文,表示事隔幾天仍然覺得不舒服,才決定發文,小時候居住的大樓,當時六年級,管理員把我叫過去,從後面抱住我,而且摸我胸部,一個鄉下的孩子剛搬來台北,對人沒什麼防備,但那次之後,開始討厭和人有肢體接觸、討厭發育的胸部,直到我生了孩子,當下被撞到胸部,身體的警鈴好像又再度被打開,在感覺還沒淡出前,我都不想再唱《買你》了。

歌手魏如萱:「嚇死我了,真的是,好抱一下我要收個驚,快點抱一下,空氣抱就好。」

不過魏如萱也替粉絲緩頰,知道他沒有惡意,純粹太衝動想表達愛,還是要提醒大家,舞台再近,都請尊重演出和表演者,音樂人陳建騏留言「小心翼翼保護心愛的人」、黃子佼也寫下「實在是太心疼你」,陳昊森則傳訊會保護她,希望魏如萱早日平復心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魏如萱#歌后#演唱會#胸部#肢體接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05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