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3點「討錢式傳訊」幼稚園師 家長訴苦:白天很忙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08:00
家長時常半夜傳訊給老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長時常半夜傳訊給老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老師為了方便讓家長了解孩子在校狀況,會選擇使用通訊軟體傳訊,一名家長平時很忙碌,時常半夜3點才傳訊給老師卻被反映打擾作息,讓家長相當憤怒,「身為老師,難道不能體諒家長工作的辛勞嗎?」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幼稚園」)

 
一名家長在臉書粉專「靠北幼稚園」匿名抱怨,「老師留Line給家長不就是要給家長方便聯絡老師嗎?」表示自己是雙薪家庭,而身為家長白天得工作,回家後要處理小孩並做家務,等到有空閒時就已經是半夜1點到3點的時間,好不容易能夠坐下來休息給老師傳訊,卻被認為是「半夜打擾」。
 
「難道老師是認為我們家長很閒嗎?」這名家長認為,平時忙得團團轉當然只能半夜才傳訊,「身為老師,難道不能體諒家長工作的辛勞嗎?」認為半夜傳訊並沒有錯,老師大可以將手機調成靜音模式,「如果不讓我們家長傳訊息給老師,當初何必留Line給家長!」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幼稚園」)

文章曝光後,這名家長反遭網友一面倒砲轟,「一個月學費50萬台幣嗎?」、「如果妳的老闆回家也傳賴給你,然後告訴你,我也只有半夜有空,妳可以開心接受」、「體諒是要互相的,憑甚麼要老師單方面的體諒你」、「這不是靠X,這是上來討巴文,上來發文展現自己的智能不足」、「恐龍家長很棒耶!原來老師是便利商店喔!24小時服務呢」、「老師要不要關靜音不關你事,但是在大半夜傳訊息本來就沒禮貌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幼稚園#老師#家長#傳訊#半夜#雙薪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