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在父墳前「跪地磕頭」 弟剛出獄大抓狂拿鋤頭打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21:10
大陸河南一名男子見姊姊在父親墳前跪拜磕頭,竟持鋤頭把對方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一名男子見姊姊在父親墳前跪拜磕頭,竟持鋤頭把對方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41歲的尚姓男子和家人一同去掃墓時,發現姊姊跪在父親的墳前跪地磕頭,他突然情緒失控,拿起鋤頭猛敲殺害對方,隨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尚男曾因為殺人案入獄服刑10年,才剛出獄不久,沒想到又再度犯案,而且還是對自己的姊姊痛下殺手。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命案發生在15日,這天正好是「寒衣節」(大陸傳統節日,民間祭祖的日子),尚男和家人在下午4點左右,一同到位於洛陽市伊川縣高山鎮坡頭村的父親墳前祭拜,當下他看見姊姊正在跪地磕頭,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拿起鋤頭朝姊姊瘋狂攻擊,導致對方當場死亡。

 

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曾犯下殺人案入獄服刑10年,才剛出獄沒多久。(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尚男在打死姊姊後,隨即逃離現場,當地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員警追查發現,尚男曾犯下殺人罪服刑10多年,才剛出獄沒多久,與他接觸過的員警和村民表示,尚男有暴力傾向,平常無法與人正常地溝通交流,目前警方已經針對案發現場進行大規模搜山,希望盡早抓到尚男。

警方除了出動搜索外,同時也發出懸賞令,將尚男的照片和相關資訊公布,若有熱心民眾提供重要線索,或是直接抓到尚男,將給予5000元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的懸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寒衣節#祭祖#磕頭#鋤頭#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0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