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次約會男網友 女如廁後遭大叔告知「妳飲料被下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8:44
一名女子分享日前和網友約會時,被告知飲料內遭人下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分享日前和網友約會時,被告知飲料內遭人下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一名女子發文分享,日前她和一名男網友首次約碰面吃飯,男方除了不斷暗示要不要去他家,女子機警表示拒絕,還趁機躲在廁所,不料回到座位時,有大叔告知「妳的飲料被他下藥」,事後女子直呼「經過這次的事件,也讓我以後不敢再跟網友見面了,真的好可怕」。

女子在論壇網站「Zuvio校園」發文分享,提到自己第一次跟網友出去,竟然被對方下藥,實在沒想過這麼可怕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日前她和一名在網路上聊了半年的男網友約在餐廳吃飯,剛開始都很正常並無異狀,自己還一度覺得對方很不錯,但冷靜想想後覺得對方實在很噁心。

 

女子事後感謝那位告知她的大叔,但也表示以後不敢再跟網友見面了。(圖/翻攝自Zuvio校園)

女子提到,就在吃完飯準備回家時,對方一直暗示要不要去他家或是旅館,她察覺有問題立刻拒絕,接著就躲進廁所。回到座位後,發現男方和一名大叔正在爭吵,大叔一看到她就說,「我觀察他很久了,他剛在妳飲料裡下藥」,話才一說完男方就拔腿落跑了。

事後女子連忙向那位大叔道謝,還說若沒他的提醒,自己恐遭對方下藥性侵得逞了。大叔也叮囑,跟陌生人見面要小心,尤其飲料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否則就容易被不肖人士趁機下藥。女子最後心有餘悸地說,「經過這次的事件,也讓我以後不敢再跟網友見面了,真的好可怕」。

 
該篇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這世上什麼人都有,尤其女生自己在外還是小心一點好」、「真的是人心險惡」、「大叔好善良,和網友出去真的要注意一點」、「有沒有報警,這很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下藥#網友#旅館#大叔#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3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