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雲富商好友香港遭砍 懸賞3700萬緝凶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9:45

前天凌晨,香港發生驚人社會案件,一名在大陸以慷慨捐贈、出手大方而聞名的富豪錢鋒雷,當街被人砍傷,由於他跟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交情匪淺,更使這起案件備受香港媒體關注,現在最新消息,是錢鋒雷在自己的微博上懸賞一千萬港幣,要揪出砍傷自己的幕後指使者。

圖/翻攝自钱峰雷微博

 
畫面中可以看到,馬雲的富豪好友錢峰雷,14日凌晨從香港的會所出來,門口的白色車輛啟動去接他,後面緊跟著一輛銀色轎車,錢峰雷 還沒來得及上車,後面車輛下來三名男子拿刀朝他們砍去。

錢峰雷閃避不及大腿中刀負傷上車,緊急回香港住所,助理比較慘,頭部和背部被砍多刀,當場血流如注,現場就呼叫救護車送醫,三名男子回頭上了接應車輛揚長而去。

隔天,富商在香港登報懸賞3700萬台幣緝凶,希望港警盡速將歹徒繩之於法,如果有人能提供可靠消息或證據,也可獲得獎金,如果有幕後主使者消息並使他最後定罪獎金再往上加,而究竟馬雲這位大陸浙江寧波籍的富豪朋友錢峰雷是誰。

 
浙江衛視新聞:「這已經不是寧波好人錢鋒雷,第一次捐款了,之前他就通過寧波慈善總會多次捐款,包括2008年汶川地震的時候,捐了18萬(人民幣),青海玉樹地震88萬、雅安地震100萬。」

不僅如此,今年雲南地震,錢峰雷捐了860萬台幣,成了雲南地震最大一筆捐款數目,有一個外號叫「錢多多」,根據了解錢峰雷和馬雲相識多年,他的公司持有螞蟻集團0.4%股權,陸媒報導,錢峰雷被砍疑似和螞蟻集團上市有關 ,偏偏後來上市失敗,許多富商因而遷怒於他,當然,真正的原因有待港警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鋒雷#馬雲#緝凶#捐款#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53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