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車撞癱22歲女 肇事車判賠1064萬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轎車在馬路上貿然迴轉,還撞癱一名女騎士,代價是要賠償上千萬元;這位女騎士才22歲,原本從事美髮工作,但被撞傷後,腦部重創、肢體癱瘓,幾乎成了植物人,法院儘管判肇事駕駛必須賠償1064萬元,但女騎士母親哭著說,她寧願要女兒的健康也不要錢。

遭撞女騎士的母親:「就算那上千萬的賠償可以領到,也沒辦法換女兒原來的健康,我寧願換她的健康,也不要錢。」

陳媽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無法接受原本漂漂亮亮、愛照相的女兒,在經歷一場車禍後,整個人現在只能癱在床上,生活起居無法自理,大小便得包尿布。

遭撞女騎士的母親:「她休假騎車出去超市買東西,買東西的時候,對方(肇事轎車)在雙黃線迴轉(女兒撞上)。」

陳媽媽說,女兒出車禍前原本是個美髮師,發生意外當天,她騎機車出門,結果同方向行駛的轎車突然迴轉,女兒閃避不及,一頭撞上轎車左後車門,腦部重創,失去口語表達能力,手腳也動不了,形同植物人。

但肇事駕駛前後,只賠償13萬元醫藥費。遭撞女騎士的母親:「對方開口閉口都說沒錢,沒錢怎麼可能買車子?買房子又開工廠!」

雙方協調不成,最後上法院,法官判肇事駕駛必須賠償1064萬,但年僅22歲的女騎士,卻已經賠上一輩子的健康,現在只能等待奇蹟出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3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