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高手拒酒測 大吼亂鬧悍咬員警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警方抓酒駕卻被咬傷。一名年輕男子拒絕酒測,先到超商借廁所,又說要打手機找家人接他,百般抗拒就是不配合警方,最後被上銬壓在地上,情緒激動大吼大叫,甚至張嘴咬員警的手。

酒駕男子:「我沒有人權喔!」員警:「好啦好啦,啊,你咬我,所長,過來一下啦。」派出所長:「怎麼了?」員警:「他咬我。」

警方抓酒駕卻被咬,手上留下清楚齒痕,不是不給方便,而是這名酒駕男子實在太「牛」。

員警:「你現在已經大(號)5分鐘了。」酒駕男子:「我現在就是沒辦法上廁所,(打手機)叫家人來載我啊,我沒有要騎車啊。」員警:「你配合一點。」酒駕男子:「我沒有要騎車啊。」員警:「剛剛看到你已經騎了。」酒駕男子:「我沒有!」

員警:「是你要求上廁所,我們才讓你上廁所。」酒駕男子:「我沒有要騎車啊,我要在裡面休息耶,欸店員,他們不讓我在裡面休息,我要在裡面休息啦,不要吵我啦!啊!」

年輕男子拒絕酒測,賴在便利超商,員警只好來硬的,上手銬,不過沒用。這名男子蠻力抵抗外加大吼大叫,就是不配合辦案,兩隻手都銬住了,才會張嘴咬警察。酒駕男子:「我沒有人權喔!」員警:「好啦好啦,啊,你咬我,所長,過來一下啦。」

被咬員警手超痛,但值勤災難還沒結束,這名男子是柔道二段高手,蠻力驚人,最後押上警車,一對五,動用5名警察又推又拉,才讓這場鬧劇順利落幕。

◎畫面由民眾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27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