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疫情創意不斷! 衛武營「線上年會」玩藝術


發佈時間:2020/11/1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5:31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辦國際論壇,結合亞洲文化推展聯盟的高雄縣上年會,以疫情緊張藝術怎麼辦為主題,讓藝術工作者們不受距離限制,透過科技也能一起玩創意,反思疫情衝擊下,藝文界面臨的挑戰和危機中如何擦出火花,玩藝術。

圖/TVBS

 
透過螢幕講解,除了底下的觀眾,戴上口罩做足防疫措施,同時也跟各國線上的藝術家們連線,以「疫情緊張,藝術怎麼辦」為主題,尋找後疫情時代的藝術發展

文化內容策進院董事長丁曉菁:「如何在線上也可以,讓多元的接觸表演藝術的方式可以更多,這些都是全世界大家在切磋,在這一次衛武營的國際論壇也是一個討論的重點。」

圖/TVBS

國際論壇,衛武營從2015年開辦今年漫入第五年,透過藝術、生活與公民社會對話的機會,今年結合亞洲文化推展聯盟年會,由台灣、菲律賓、日本、韓國等地的藝文工作者發起,建立亞洲區文化連結,這次碰上疫情,也將強化數位科技的應用
 

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有機會可以接觸藝術,感覺藝術,然後所有的藝術家,他透過衛武營,雖然不是實體的在衛武營,但是經過數位的方式,他還是可以跟藝術在一起,為藝術做一些事情」

圖/TVBS

國際論壇從11月13日一直到17日,為期五天,民眾只需要自由捐獻美金20元到150元不等,就能成為亞洲文化推展聯盟的會員,免費報名年會活動,一探藝術家們的如何透過數位科技玩創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肺炎#高雄#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01

0.2392